2007年1月23日星期二

关上它,什么都别想

天很阴,房间里很冷,冻得瑟瑟发抖,不得不穿上外套,继续回到桌子前背笔记。
睡得很少,眼睛红肿。
记不得吃的什么,一切都味如嚼蜡。
  
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知道自己以前都干了什么,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干什么。
同时陷入两种压力和折磨,竟然自己还能坚持住。耳朵里轰雷震鸣,脑子里一片模糊……
但还是什么都不敢做,
不敢停,不敢跑,不敢说,不敢想,不敢回头,不敢向前看,不敢疼,不敢痛苦,不敢发泄,不敢做错任何事情。
我究竟是在为什么。

为了让所有人都认为我是个让人放心的人吗?
为了让自己成为一个有安全感的人吗?
为了成为一个无比理智的图标吗?

我自己还剩下什么?

离一切的一切都太远了,远离了视野,远离了生活,远离了圈子,远到自己成为了地图上的一个点。

手里的笔还是抄的飞快,什么都不想。
  
为什么手都在颤抖还是停不下来
因为我不敢

一切都不要走的太远,我什么都不去想。
  
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