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星期二

不振奋,毋宁扑街

放假了生活真是极端无聊,看书,吃饭,睡觉,上上网,发发呆,日子像流水一般,过去得飞快。最近睡眠多到恐怖,8个小时简直成了minimum,我严重地推算,人的无聊度和睡眠时间成正比。

有了手机后不久,突然萌生了用6680那破烂的摄像头四处照照相的冲动,企图贴到这个博客上,也免了 我写不出来东西的尴尬。但天不遂人愿,这个诡异的天涯相册竟然还有使用截至日期,要继续激活必须用手机奉上money,去他母亲的……各位如果谁知道有比 较好的网络相册,尤其是那些对大流量盗链比较宽容的,就请尽快告诉我吧,我的三分钟热度消散的很快的。

以前一直是foobar的忠实用户,忠实到对别的播放软件不屑一顾的地步,前几天无意间试着下载使用 了鼎鼎大名的千千静听,发现它的插件歌词秀真是符合我的胃口,其实歌词插件早已经不是新鲜玩意儿了,但大部分的歌词库真少的可怜,这个千千静听的网上服务 器里的词库真是不少。我稍稍费了些时间测试了一下,中文歌就不用说了,英文歌的歌词十分可观,反正比百度歌词要多了去了。这个软件满足我这个记不住歌词又 懒得去google但时而想跟着吼两句的weirdo的现阶段愿望。给出官方网址如下

http://ttplayer.com/

p.s. 天涯博客终于给出可视化编辑了,不容易……不过访问速度么……令人心寒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