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星期一

爱的墓志铭

  其实我一直很想你,错过你是我一生难以愈合的创口,在每个似曾相识的雨天隐隐作痛。无数个怨天尤人之后,才发现“自私”这块心灵的墙角,爱情的患得患 失在其间屡屡碰壁。我好想在这墨固的黑暗中沉沉睡去,然后无知觉的等待。黑暗注定要在光明中消融,我的双眼注定要迎着你的朝阳而去,然后消散。这一切的一 切是矛盾,还是注定了的无可奈何?但我只知道对我而言,这是全部。到了今天,请你忘记我曾经轻浮的外表,我已不再年轻如昔;请你忘记我过去的冲动,我已不 再血气方刚。当一切尘埃落定,寂静弥漫满山满谷,当头顶天空的枫叶织满了我的双眼,我才霎时间发现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坐在一起,借你身上的温暖来驱逐我 心中坚硬的孤独。我要将我对你的爱全部刻凿在过去的墓碑上,一钉一锤,让等待已久的灵魂重生,它一直守护在这里,哭泣在每一个似曾相识的雨天,傻傻的等待 朝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