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星期二

让无聊的话充斥我的大脑吧

 图书馆
  
   最近发现了一个校友的个人主页,里面有他拍的一些诺大的照片,一看之下顿感亲切。可叹我当年也是照相狂魔,但自从上了大学后就懒得要死,柜子里的胶卷估 计都要发霉了。毕竟在这里上了三年学,以后也不见得能有机会回来看看,不留下点儿纪念确实说不过去,但又觉得手揣照相机在校园里晃来晃去傻里傻气的,不像 学生倒像十足的观光客,于是这个计划便被无限期搁置了。也许离开这里的某一天,回望苍茫空白的大学生活,才会由衷地感伤罢。
  
  照片 里是图书馆,以前来这里几乎都是为了磨两节课之间的时间,总感觉里面氧气匮乏,暖气过量,令人不是晕过去就是睡过去。这几天我却大反常态整日泡在里面,没 办法,大学的最后一次考试,还是好好静下心看看书的好,在自己房间里呆着总是不由自主地往电脑前凑,真是死不悔改。其实上网也是一种瘾毒,伙同发呆,做 饭,并称留学生活三大时间浪费的原罪。
  
  下水管道堵了,真是无奈,锅碗瓢盆都堆积一山难以处理,还好最近也很少做饭。没时间去管它,希望能坚持到考试后,阿门。
  
   最近比较忙,所以很难坚持来更新博客,即便有了新的东东估计也是像这样的废话而已,其实我现在脑子里充斥的就是一些废话,整日无聊且压力大。读书中文网 挂掉了又好了,英语书论坛似乎彻底浮云了,博客中国是最近访问频率最高的站点,火箭又华丽地败了,别老来最后一球决胜负了,人生能经得起几次一惊一乍阿? 一晚上下了cooledit pro2.0,才发现原来自己唱起歌来是跑调王……
  
  仿佛一眨眼间就是一天光景,时间不知不觉竟然已经走得这么快了?周围景色越来越看不清楚,眼中只有流光溢彩,色舞斑斓。
  
  快点儿吧,别停下来,让饭更香些,让睡眠更沉些,让我这华丽的青春更加充实些吧,权当我求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