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MSN卡通和google相册



今天看到两个比较有趣的东东。

第一个就是msn新出的卡通beta,安装一个插件,就可以在网页上把自己的照片通过某种简单的卡通渲染引擎变成卡通头像,哈好玩儿,还可以换很多表情和饰品。地址是:

http://cartoon.msn.com.cn/Default.aspx

我用自己的一张照片试验了一下,为啥脸还是这么长呢,真费解阿……


第二个就是今天刚发布的google相册,是和其照片编辑软件 Picasa相结合使用的,必须有一个gmail的帐户,暂时空间大小是250M。

本来前几天在软件清理活动中都要删除pscasa了,但突然发现它的照片渲染美化功能还蛮强大的,使用简单,而且可以弄得很漂亮,于是就留下了。

这是我用一张普通图片经过简单几个渲染指令后的效果,图片上传后被缩小了,都看不清我精心挑选的胶片效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