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全金属狂潮


最近两天,除了大吃大喝疯狂睡觉逃避学习之外,主要的成就就是看完了全金属狂潮动画的第一部和第二部。

这部动画的剧情一般,但主要人设不错,相良宗介,千岛要,泰莎这三个人的个性太有趣了,所以吸引我一口气看下来。我在看第一部的时候就在想,军事狂男主角在普通校园的生活肯定笑点多多,因为我比较喜欢看平凡生活喜剧,所以大期待,但因为原作漫画背景比较严肃阴沉,所以仅搞笑了一两集就迅速切入战争主题,大失落……并不是说主线剧情不好,只是看到这么具有搞笑潜质的扑克脸男主角竟然没有被充分利用,深感可惜啊。另外就是动画和漫画都对一些主线伏笔没有解释,难道是作者本身就想来续作吗?

第一部完结,原作漫画也结束了,第二部摇身一变成了校园喜剧番外篇,我真是开心到死,可惜的泰莎以及其他人气配角出场太少了。这部番外篇是我近年来看过的搞笑动画个中翘楚,太喜欢了,每一个小单元都是那么的有趣和恶搞,强烈推荐。

第三部还没有看,听说又回归了比较深刻的题材,所以我准备缓一下。不管什么剧情都好,就是别让大反派九龙复活就行,纵观第一部,这厮完全可以改名为不死鸟.九龙,不管怎么颜射(一枪击中头部的意思……),轰击,爆炸都死不了,太强了,最后一次自爆总应该死了吧,假若第三部中又杀将出来就会被我奉为十面埋伏中章MM那神样的人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