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星期三

最近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

又很久没有更新了……

咦?我为什么会说“又”?

因为最近确实公务繁忙,主要是dissertation一剑东来,天外飞仙,杀得我是人仰马翻。面朝economics building无声拜倒OTL……,张老师,我对不起你啊,七月底交first draft对我来说是mission impossible了,当初不该大言不惭,竟然还提出交final。我错了,我有罪,我严重低估了自己的懒惰。

所以呢,最近就在加紧写论文了,预祝自己平安。

这两天得订回国机票,价钱没自己原先想象的那么便宜,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难道真有这么多人这个时候回国吗?唉,无所谓了,只要时间合适,我就从了。

人在压力大的时候总喜欢逃避现实,我最近就看了很多漫画,动画,发现了很多新鲜有趣的网站,我在右边“网海泛舟”里增加了一些新的收藏,都比较有趣哈,比如“大众点评网”和“奇客”。如果我不再懒惰的话,这几天再更新一些。

动画方面,终于开始看传说中的Nana了,还是蛮有趣的,我指的是开始娜娜和奈奈一起温馨生活的片断,听说后面的走向是N角恋,唉,少女漫不败的命运啊。港漫是战,少女漫就是乱七八糟的恋。所以说我只看青漫了。最近连看漫画都觉得麻烦,在图书馆里利用网速快的优势狂下动画,发现良莠不齐的厉害。

最后,由于个人很喜欢偷拐抢骗的风格,所以小推荐一下疯狂的石头,虽然模仿痕迹达到了近乎抄袭的地步,但为了鼓励国产电影的大踏步前进,还是推一下,毕竟是最近唯一看的电影。

刚才去系里看了一下,论文截至日期是九月八号,所以希望机票可以订到九月九号,刚好那一天被宿舍赶出来。行李不知道会不会超重,唉,烦恼的事情一大堆。

还是赶紧写论文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