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星期五

天怎么还不晴阿?


以前最不满的MSN SPACE的地方就是其呈窄长形的界面,虽说是为了照顾800X600的用户,但在这个BH的年代,除了视力损伤者,谁还用800X600阿?所以我趁着空闲就把界面修改为现在这个样子,满意了许多。在此推荐一个高人的space,就是此人推动了space民间技术层面的不断发展,网上大多技巧都是从这个space里多级转载的。
http://spaces.msn.com/atiger

另外还找了一个空间放歌,因为女友先前总是下达批示说我的博客严重单调,我回应说不错了偶尔还贴张图片呢,同时也在偷着摸着换字体颜色,她说这可不够,博客也要代表先进生产力阿,怎么能没有背景音乐呢?殊不知这个年代找免费又快的空间谈何容易啊,同时还得照顾两岸三地及海外同胞的接入速度,本人尝试了国内国外N个空间,未遂,最后还是想到了许久没去的苹果论坛,用里面推荐的一个国外空间fastpages,试用下效果不俗。现在空间里的歌是从女友的博客里授权转载的,很喜欢听这种quasi清唱类型的歌。

最近大部分时间都贡献给了钢之炼金术师的TV动画,发现本人总是远远地追逐着潮流的车尾气,这部动画很好看,尤其是后半部分的情节,还有那个令我悲愤了许久的结局。谷歌了一番,发现原来由于漫画连载跟不上动画放映速度,动画版的情节基本已经脱离了原作,由此我也记住了其导演水岛精二,和动画版编剧鬼才会川升这两个名字。

再次鸣谢表弟友情提供钢炼动画全集(竟然没有剧场版香巴拉的征服者,咳咳咳……)。

待我休养生息一番,准备开始看正在潮流中的虫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