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伦敦一游

趁着summer sale,今天去伦敦买东西,虽然天气炎热,阳光炙人,但收获还是颇丰的。圆了两个“梦”哈,买了琢磨了两年的Gucci卡夹,还入手了梦寐多时的armani衬衫,打折很夸张……

最近因为summer sale的缘故,买东西似乎太多了,得开始节省一些。

在china town吃到了很丰盛的晚餐,粤菜,不错不错。

最惊奇的就是今天赶到china town旁边的Odean电影院,发现围了N多人,起初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后来才知道是加勒比海盗2欧洲首映仪式,主角估计都到了,在大荧幕上看到了女主角(不知道名字),奥兰多布鲁姆,最期待见的强尼德普没有等到,残念。我拿手机拍了一些照片,今天实在太累了,明天再传吧。

我胡汉三见完导师回来啦!!辛苦辛苦,上传完了拿手机拍的水准很滥的照片,贴几张上来。昨天伦敦超热阿……这是电影院门口,还立了大屏幕。根本挤不到前面,所以只看大屏幕了。



人山人海……就是俗称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用非常模糊的变焦照的电影院天台

女主角,穿的礼服布料少到惊人,不过从照片上看不清楚,我甚至都不记得她叫什么名字,还是两个男主角光芒四射阿。

奥兰多布鲁姆,还是很帅,但同样从照片上看不清楚

电影院对面是个小公园,有些似乎是社会名流的人从里面的小径入场参加首映,对伦敦不熟,天知道这地方叫什么名字,我简称为china town附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