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2006年6月6号

个人认为,今天还是比较特别的,三个六,值得纪念一下,马上就要12点了,所以赶快写完这篇blog吧,争分夺秒。

昨天看到email,今天就去见导师,三个宏观老师真是特别懒,所有的人一起见,每个星期一次,基本上都是大家做presentation,个人认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发呆,因为和自己的课题没有什么关系,比较浪费时间。本来说是一个小时,后来整整折腾了接近三个小时,anyway,得开始好好准备材料了,争取下下次把自己presentation解决了。

这几天看动画和漫画比较多,好喜欢看《校园迷糊大王》阿,太萌了!今天赶时间,没空说,下次再特别介绍吧。

漫画正在看《伊手高中柔道社》,开始是恶搞漫画,听说到后半部会变成青春恋爱漫画,期待,直到至今看的部分还是很喜欢的。最近喜欢发掘这类非热门漫画,有些日本漫画家的头脑真是太厉害了,不得不佩服。

163网易相册是漫画的集散地,在里面隐藏着海量的漫画资源,但下载起来较为麻烦。不查不知道,一查才发现居然有不少网站和软件来专门下载163相册的文件,当然主要是下载漫画。

推荐一个网站,zpoo网易下载,输入用户名,可以生成直观列表,继而可以生成flashget转用的列表软件,下载相册非常方便。

http://163.zpoo.com

另外推荐一些漫画帐户,比较懒,就推荐一个帖子吧

http://www.stage1st.com/bbs/showthread.php?s=2b8c578767ef0a04f1e31dd7fba2ed8c&threadid=192040

足够有意向的同志看上一阵子了,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