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星期三

生活生活,要死要活

这一段时间太扯淡了,如果现下问我大脑里装的是什么,我很严肃地回答你:浆糊。就算我装模作样地捣腾收拾一番,它还是浆糊,充其量是貌似好看的浆糊。但你知道,浆糊这个玩意儿,再怎么好看也有限。

这就是我想告诉你的,张老师,我没辙了,你看着办吧,手起刀落,利落点儿,人头落地不过碗大的疤。若是成了锅大的疤,也就是锅巴,就说明您的切面角度比较斜,做人不能太陈凯歌了吧……

好吧好吧,生活要继续,life goes on, 好歹还有点儿时间,再扑腾两下。

比较诡异的是,每年在我回国前,都要发生点儿事情,春去秋来容颜不改,今年又是如此。伦敦希思罗机场破获了一场企图炸飞机的的恐怖组织阴谋,于是乎,和去年一样,警戒等级最高,而且今年变本加厉,不能再携带手提行李了。这个,笔记本怎么办啊?难道放到箱子里托运?回到家以后估计多半屏幕龟裂。不过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希望到那时候一切如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