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解决maxthon浏览器不能显示网络速度的问题

从昨天开始,有一次我死机强行关闭maxthon,之后就发现没有办法在右下角察看网络流量了,一直显示为0。点击那里,只有dial up connection(拨号连接)一个选项,别的网卡选项阿,无限网卡阿都不见了。

我起初以为是maxthon的配置出了些问题,然后就重新下载了一个版本(插播广告,下载请认准太平洋电脑网:)),结果重装还是没用。

然后只能上望去查,发现下载一个微软的小工具exctrlst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这个工具似乎xp自带,但我懒得找,就在网上下了一个,地址是: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win2000platform/exctrlst/1.00.0.1/nt5/en-us/exctrlst_setup.exe

下载安装后,从C:\Program Files\Resource Kit下运行exctrlst.exe,运行后在下方Extensible Performance列表中找到Tcpip这一项,点击后可以看到并确使Performance Counters Enabled前面的小方框内打上钩,重启Maxthon就可以选择正确的网速选项了。

没有评论: